电动小笨瓜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
很笨,文笔也很糟糕,只会勉强讲好故事也不会讲大道理的平凡人。

【关周】关周圈的那些个太太(AU)(上)

关周圈的那些个太太(全员AU,上)

(全员AU,ID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关周大旗冉冉升起,同人作品百花齐放,各位太太风格迥异。
    
此圈内太太一览表,给圈内各位小可爱指路。

传送门

关周圈的那些个太太(下)
————————
1.楠太太
ID:这个法医有点冷

属性:写手,画手

扛起关周大旗第一人,在关周还是个冷圈的时候一人撑起一个圈,关周圈的开山太太。人设高冷,文风也很高冷。从不ooc,人物性格描绘极其准确。

从来不理会圈内撕逼,特立独行。最大特点就是,车开的飞起,经常带领大家上高速,飙车飙的飞快,粉丝们公交卡刷的开心。

善于各种人体描写和描绘,精准程度堪称教科书级别。画风精致,各种姿势各种play各种设定通通搞得定,经常被萌新们借鉴用来人体素描练习。画本一出,预售一个小时就破了千,第二本还在筹划中,各位粉丝天天催更。

据太太一次在微博上透露,画过的这么多设定里,自己最爱手铐和围巾play,粉丝们捂嘴飙泪疯狂点头表示同意。粉丝私下推测太太在实际生活中从事医学有关的工作。

最近的更新速度变慢,另一位失踪了很久的聚聚透露,楠太太怀了小宝宝,让大家不要担心,半年以后还会重出江湖,粉丝纷纷送上祝福并且嘱咐楠太太安心养胎,在宝宝降世之前保证不再催更,并提问楠太太为什么小宝宝的名字叫饕餮。

————————
2.桐太太
ID:姓周不姓刘

属性:写手,手工达人

萌系写手,文萌人萌哪都萌,亲手做的周边手办往那一戳就很萌。最擅长用童话般的文字讲述爱情故事,最爱宠物梗,是一位甜饼太太。大家被楠太太的冷刀和茜太太的大砍刀虐了个透心凉之后,就爱跑到桐太太这里吃小甜饼自我安慰。

时而会ooc,经常会把周巡设定成萌物,桐太太的理由很简单,就是希望周队在现实生活中能温柔一点。

是个大写的关吹,文中最爱写的情节就是大篇幅的描写关宏峰的神通广大,每篇都透露出对关队的无限爱意。曾被周粉调侃比周队还喜欢老关。桐太太不置可否,她说周巡总让她想起高中毕业班的班主任,尤其是班主任经常在她上课打瞌睡的时候拍她桌子让她罚站,从此留下了心理阴影。从此桐太太被粉丝调侃成“瞌睡桐”。

心灵手巧,擅长出DIY周边:套娃,手帐,公仔,手链。每次桐太太的预售都能引起圈里的大波澜,粉丝表示愿意为桐太太送上钱包,手办受欢迎程度和茜太太的自制明信片不相上下。

知情人士透露桐太太20岁出头,刚毕业没工作多久,很有可能是个学霸。粉丝还推断桐太太没有交男朋友,因为她特别高产,日更一万,根本没有时间谈恋爱。

————————
3.茜太太
ID:小汪是条狗

属性:写手,手办达人。
 
文风诡异多变,风格时而温婉时而严肃,内容经常糖里藏刀,刀上裹蜜,让人捉摸不透。是圈里最神秘的太太之一。最爱写AU文,黑道梗都市梗穿越梗古风梗各种AU题材手到擒来。

粉丝曾经提问为什么这么好的文笔不写一写原作向,茜太太回答“平时看都看够了,写就要写一些远离生活的东西。”所以粉丝推测茜太太很有可能是关周二人身边的熟人,至少是同事。

同样心灵手巧,最喜欢p图自制明信片。粉丝最爱茜太太的图,保质保量,关周两个人都很帅很美很搭配,老粉甚至表示有很多同框牵手亲吻图在各大平台并没有见过,应该是太太的独家资源,更加坐实了茜太太是关周二人熟人的可能性,粉圈纷纷表示羡慕和嫉妒。

和桐太太的互动最多,两个人经常互相留言,并且互称“师姐师妹”。大家认为两人应该同出师门,当然也不排除“商业互吹”的可能性。

圈内追求者甚多,其中汪聚聚暗恋茜太太的事众人皆知,单箭头甚粗,按粉丝调侃就是“热face贴上冷臀部”,但也有粉丝猜测茜女神刀子嘴豆腐心,因为前几天茜太太改了这个新ID。有少数见过茜太太的人说她是一个冰山美人,又引起粉圈无限遐想。

————————
4.汪聚聚
ID:小汪不是狗

属性:写手,段子手。

幽默文风,擅长把文章写成段子,经常把粉丝逗的前仰后合。文中的刑侦手段写的相当专业,具有强烈的反差萌。汪聚聚的段子体和桐太太的小甜饼并列成为关周圈的“两大治愈系列”。汪聚聚为人随和,性格逗比,经常和粉丝打成一片,是太太圈中最接地气的聚聚。

和桐太太相反,是个大写的周吹,最爱描写周巡破案时的英勇身姿和拳打犯罪脚踢混混时的英姿飒爽。和粉丝交流的时候还喜欢管周巡叫“师父”。

成篇的打斗场面荡气回肠,从来不拖泥带水,让粉丝猜测汪聚聚应该深受古龙金庸等前辈们的影响。汪聚聚却笑称小时候最爱看琼瑶阿姨的情深深雨蒙蒙。
 
除了管周队叫师父的习惯,还有对茜太太叫女神的执念。天天跑去茜太太的微博下留言,经常和粉丝们抢首赞,一开始粉丝们开玩笑调侃;后来大多被汪聚聚锲而不舍的精神感动,时常聚堆隔空喊话茜太太接受汪聚聚死不要脸的热情。

把茜太太当女神的一票宅男认为汪聚聚油嘴滑舌,为人轻浮,并不能给茜女神带来幸福。

————————
5.诚聚聚
ID:拒绝傻白甜

属性:剪刀手

关周圈不可不提的聚聚,性别男。自称和周巡是大学同学,俩人还有一段恩怨纠葛,刚入圈时候被怀疑是炒作,所以二话不说甩出了几张和周巡的自拍堵住了黑粉们的嘴。

因为同属硬汉帅哥,和周巡的同学身份又引人遐想,粉圈里的杂食妹子带领着一小波人高举“诚巡大法好”的旗帜出道,“邪教”的兴起曾一度引起粉圈撕逼。最后还是诚聚聚亲自出面解决:我和老周只是纯洁的革命友谊,老关和老周才是真爱。知情人士透露诚聚聚因为前一天晚上接到了老关的“电话问候”,迫于压力才亲自站了出来。

虽然属性是有点傻白甜,说话办事从来不走脑子,时常低估自己在粉圈的影响力,经常引起粉圈动荡。但是诚聚聚剪刀手的功力毋庸置疑,要剧情有剧情,要脑洞有脑洞,bgm配合的天衣无缝,就连个人剪辑舔屏向点击率也一路飙升。

按诚聚聚的话讲:我是走心又走肾。

粉圈里的一群颜控妹子自从看了诚聚聚的爆照之后迷恋的不可自拔,声称这种硬汉帅哥气质还不做作有点傻白甜的男生在这世上也没几个了,纷纷表示想嫁。

一个匿名人顶着空白头像告诉大家不要妄想,他不是单身。粉圈里一个向来疯狂的诚聚聚私生饭不服气,当即给匿名人下了战书,表示如果不出来辟谣的话我就要人肉你,然后大家在粉圈就再也没见过这位私生饭,这场闹剧告一段落。
 
————————
6.彬聚聚
ID:懒得起名字

属性:考据党

关周圈最神秘的聚聚,没有之一。就连八卦通汪聚聚也对彬聚聚一无所知,彬聚聚对自己的个人信息保护的密不透风,粉丝们也习惯了彬聚聚的一贯作风。考据党是粉圈的桂宝,大家表示可以把彬聚聚供起来。

因为彬聚聚不仅能提供关周两人的第一手资讯,还能精确分析两个人的言谈举止,模拟两人心里活动。还能从一张张模糊不清的照片里分析出两人同框的时间地点和行程。观察力强大的可怕,还有强迫症,每次考据爆料的排版整洁美观,粉丝们经常把彬聚聚的考据长文章当做排版范例。

堪称关周圈的福尔摩斯•志革。

据老粉回忆,关周两人坐实恋情,彬聚聚的分析功不可没。

粉丝一直认为高冷神秘的彬聚聚和圈内其他聚聚都没有来往,直到一位粉丝发现彬聚聚曾经在诚聚聚的b站视频下投币评论,落款还写着“匿名人”。

————————
TBC
ps 其实叫太太聚聚都可以,就是为了区分性别所以这么写了,请大家见谅~
(今天脑洞先到这里,明天继续!
还有各种太太和聚聚陆续登场
各位有什么好聚聚推荐啊?)

 

 
 

 

 
  

评论(41)

热度(3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