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小笨瓜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
很笨,文笔也很糟糕,只会勉强讲好故事也不会讲大道理的平凡人。

【关周/峰巡】你我之间08(本章高速滴滴滴)

(周巡猫化梗)

 *本章开车,90%的车,10%的剧情,可以单拎出来当做pwp
*我们的目标是什么:没有剧情只开车!(bushi)

 传送门
你我之间01
你我之间02
你我之间03
你我之间04
你我之间05
你我之间06
你我之间07

————————

关宏峰和关宏宇俩人连拖带拽终于把周巡从坑底捞了起来。

 全程关宏宇没敢看关宏峰的脸色,关宏峰也没有和关宏宇交流过一句话。

 “玩笑开大了。”关宏峰背着周巡前脚刚进屋,后脚就把门给关上了。关宏宇捂着差点被门拍扁的鼻子,心里暗叫不好。

 “哥!你把我关门外我去哪啊!”防止被街坊邻居听见引人怀疑,关宏宇压低了声音。

 
“自己解决。”关宏峰的声音从门里传来,很是冷漠,关宏宇心里凉了一截。他甩了甩手上的泥土,摇了摇头,这次的事说是办砸了,也没有,至少答应周巡的事他做到了;说是没办砸,结局也很糟糕,关宏峰自己间接导致周巡再一次晕过去,谁也没有想到。

 
关宏宇努了努嘴,没再敲门,拿起了靠在门边的伞,他准备去刘音那住宿一宿。至于周巡,关宏峰会照顾好他的。

 
“你俩过二人世界去吧!”关宏宇嘴上依旧不饶人,临走前还不忘踹了门一脚,理输了,气势不能丢。

 
关宏峰轻轻的把周巡放在了沙发上,被雨水浸透了的白T恤毫无缝隙的紧贴在周巡的身上,勾勒出完美的曲线,“这小子,居然没穿裤子就跑出去了。”

 
关宏峰用温水沾湿的毛巾轻轻擦拭着周巡脸上的雨水,周巡瘦了,这是关宏峰的第一反应。他很久没有见过这张脸了,关宏峰用手指轻轻的描摹着这张脸,从额头到浓密的睫毛,从高挺的鼻梁到有些苍白的嘴唇。

 
就在刚才悲痛欲绝的时候看到了周巡,就像即将触礁的轮船终于掉转了船头。欣喜若狂还远远形容不了关宏峰此刻的心情,他仿佛是劫后余生,在万念俱灰的时候被周巡这坐灯塔救了。

 
关宏峰回忆着那天晚上意识模糊的周巡对自己的毫无保留,这好像平生第一次周巡对自己毫无防备。关宏峰自责着自己,总是把周巡下意识的推得远远的,当周巡正要主动地远离自己时,又不计后果地他一把拉过来。

 
关宏峰就是个矛盾体,他很讨厌自己这一点,他想补偿周巡,却不知道用什么方式。

 
沙发边上的人陷入了沉思,沙发上的人此时却猛地睁开了眼,多年的警惕让他下意识底摆出了防御的姿势。等周巡看清了旁边的人是关宏峰之后,才放下了双手,往沙发上一靠。

 
“关宏峰,我刚才好心给你撑伞,你推我干什么?”周巡的后背还是被硌得隐隐作痛,他突然意识到自己没有穿裤子,下意识的要找东西挡住。却突然意识到他和关宏峰床都上了,该看的不该看的关宏峰都看见了,现在有什么好扭扭捏捏的,就干脆双手抱肩,两条长腿一伸,搭在了茶几上。

 
"我还以为后边的人是我弟。"

 
"你推关宏宇干什么?"周巡气不打一处来,眉毛一挑,拿出了审讯的架势。

 
"因为他告诉我你死了。"关宏峰没说,他觉得很可笑。

 
"关宏宇这是在帮我,你要是有气撒我身上。"周巡觉得自己在和一个闷葫芦说话,索性收起了腿,晃晃悠悠地站起身,走向卫生间。

 
"我洗完澡就回家,也省的碍你眼。"周巡关上了卫生间的门,"顺便说一声,你家浴缸泡澡还挺舒服。"

 
关宏峰看着周巡吊了郎当地甩着两条大长腿晃进了卫生间,微微眯了下眼睛,关宏宇在周巡心中的地位变得这么高了吗?

 
五分钟之后,听到浴室传出的淅淅沥沥的流水声,关宏峰站起了身,往浴室的方向走去。

 

浴室PIAY 滴滴滴(超链接点这里)

 

“老周,我们现在算什么?”关宏峰尽量让自己的动作变得温柔,他正期待着不一样的回答。

 
“少跟我来这套,谁上次上完床就当什么也没发生来着?”周巡挡开了关宏峰的手,起身就要离开浴缸。

 
“房租我交完了,咋俩以后两不相欠。”周巡的一条长腿迈出了浴缸。

 
“你弟的案子我也不会再管了,你俩爱怎么折腾就怎么折腾。”另一条腿也迈出了浴缸。

 
“还有别老问咱俩是什么关系,咱俩就没关系。”周巡觉得两次都被关宏峰攻克太没有面子,这一次他决定主动翻脸不认人,气势不能输。

 
"哎,老周。”周巡不耐烦地摆摆手,怎么关宏峰解决完生理问题之后变得这么婆婆妈妈?

 
“行了别跟我磨叽了。”周巡不想再听关宏峰絮絮叨叨,想去开门,没想到一转身,就被地上的积水滑了一下,身体一下子失去了重心,狠狠地摔在了地上。

 
“我想说……地上水多,你别摔着。”关宏峰捂着脸,试图不去看今天已经第二次摔倒的周巡,努力让自己不笑出声。

 
“靠!”周巡趴在地上,还是背面朝上,他认命地抓了一下刘海,第一次觉得还是晕过去比较好。

TBC
——————————
我突然!!意识到!!拢共开了两回车,这文快完结了。

周巡这个间歇猫化的问题究竟怎么解决。(其实这个问题我心里有点想法了哈哈哈)

最重要的是!此文到底怎么结束呢。。。

陷入沉思中

————————————
是的是的是的厕所滑倒铁定很疼。。。

心疼周巡三分钟

身上紫青肯定免不了了,关宏峰还要给他上药。

爬起来还是一条好汉。。。。

 

 

评论(23)

热度(2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